马鞍山在线
您的位置: 马鞍山在线首页 >> 商讯

是什么让一个年仅41岁的国家一级演员轻易放弃了自己的生命

12月5日,著名京剧大师姜亦珊被曝意外离世,享年41岁。

是什么让一个年仅41岁的国家一级演员轻易放弃了自己的生命,抛下年幼的孩子,毅然独自离去。生命真的是如此沉重到无法负荷吗?

是什么让一个年仅41岁的国家一级演员轻易放弃了自己的生命

张国荣

下面我们先例举部分数据

1、2000年1月30日,刘丹,中国内地女演员,在广深高速公路遭遇车祸不幸身亡,年仅25岁。

2、2003年4月1日,香港着名艺人张国荣传跳楼身亡,终年49岁。

3、2003年12月30日,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梅艳芳因宫颈癌病逝,年仅40岁。

4、2007年5月13日,演员陈晓旭因患乳腺癌在深圳病逝去世,终年42岁。

5、2008年10月2日,崔真实,韩国女演员,在住所浴室利用绷带上吊自杀,终年40岁。


是什么让一个年仅41岁的国家一级演员轻易放弃了自己的生命

梅艳芳

6、2009年4月6日,阿桑,本名黄嬿璘,台湾流行乐女歌手,因乳腺癌病逝,终年34岁 。

7、2009年10月31日,陈琳,内地女歌手,在北京跳楼自杀身亡。

8、2015年1月16日,中国流行女歌手姚贝娜因乳腺癌恶化,病逝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9、2016年9月16日晚,演员与歌手乔任梁因抑郁症在上海家中去世,年仅28岁。

10、2016年12月24日,中国内地女歌手,本兮,原名马晓晨,因故去世,年仅22岁。

是什么让一个年仅41岁的国家一级演员轻易放弃了自己的生命

姚贝娜

11、2018年1月1日,演员王苗由于胃癌发作去世,从生病住院到去世,王苗只坚持了短短20天,生命真的太脆弱。

12、2018年3月6日,演员李艾佳突发心脏病在家中去世,年仅36岁。

13、2018年3月25日,韩国歌手男团100%队长徐旻佑自杀去世,年仅33岁。

14、2018年4月10日晚,导演李大为因罹患胆管细胞癌在北京去世,年仅47岁 。

15、2018年8月5日,香港创作歌手卢凯彤因抑郁症坠楼身亡,年仅32岁。

是什么让一个年仅41岁的国家一级演员轻易放弃了自己的生命

李咏

16、2018年9月28日,中国摇滚界的代表人物之一臧天朔因肝癌去世,享年54岁。

17、2018年10月25日,著名主持人李咏因癌症在美国去世,享年50岁。

18、2019年12月5日,著名京剧大师姜亦珊自杀离世,享年41岁。

是什么让一个年仅41岁的国家一级演员轻易放弃了自己的生命

臧天朔

在以上18人中,因病去世11人,占比61%;5人自杀,占比27%;交通事故1人,占比5%;不明缘由1人,占比5%。

数据不完善,也不严谨,但确实能反应较真实的事实真相。

因病去世难以理解,他们拥有比常人更好的经济基础,为什么就不能拥有常人的正常寿命?

自杀更让人不可思议,在生活中他们光彩夺目,事业有成,令人羡慕无比。

是什么让一个又一个从表面上看起来应该幸福快乐的天之骄子轻易放弃了自己的生命

这一切,值得所有人深深反思,这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看着一个又一个喜欢的人离开了这个人世,作为粉丝的我们唏嘘不已,万般不舍,又能奈何。

由于科技的帮助,我们能一次又一次观看他们的优秀作品,给我们一代又一代的人,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欢乐。

但他们就是离开了,英年早逝,不会再回来了,留给他们的父母、亲人、朋友、粉丝是无尽的悲伤。

是什么让一个年仅41岁的国家一级演员轻易放弃了自己的生命

陈琳

没出名之前希望出名,出名之后又不胜烦扰,这就是所有明星的烦恼。

粉丝的杀伤力有多大,给大家举个事例。

香港四大天王的刘德华,为了粉丝,就连婚姻都要隐瞒。

华仔当时有万众粉丝,甚至有粉丝为追星追他痴狂到连命都可以不要。你想想如果他把自己已婚的事实公布话,随之而来的就是大批粉丝脱粉。

婚姻一公布,自己辛辛苦苦树立的大众完美形象瞬间会受到影响,形象受到影响势必连累自己签的各类代言及商演。

经济上的损失还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作为明星家庭人员每天的私生活就会不停的被别人去扒,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不被外界干扰了正常的生活,有时候就不得不做出无奈的决定,隐婚无疑是对自己家人的最好保护。

是什么让一个年仅41岁的国家一级演员轻易放弃了自己的生命

乔任梁

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每个人的一天都只有24个小时,明星由于有了太多的粉丝,有太多不能推辞的回应与应酬,影响他们的正常休息,最终毁了他们的健康。

明星爱戴口罩,就是不希望得到别人的太多关注。24个小时对于他们来说实在是太少太少了。

如果是粉丝的关注让他们的身心受到伤害的话,那让明星与粉丝之间保持比较大的空间距离,就让我们的偶像如同天上的星星与月亮,出来了,能远远的看一下!不要走近,不要影响他们的正常运行轨迹,给他们一点私人空间。

真粉想表示亲近与欣赏,可以默默给个赞,加个关注,不要捧杀,不要让悲剧重演。请给他们更多的时间,带给我们更多优秀的作品。


是什么让一个年仅41岁的国家一级演员轻易放弃了自己的生命

前方是大海

也许有人说,做个明星,工作太辛苦,比普通人辛苦得多。但这种辛苦值得吗?工作是很重要,事业很重要,金钱很重要,名声很重要,但这一切不值得要付出生命和健康来拥有!

只有身体健康,你拥有的金钱名誉地位才有意义。只有你们健康的活着,才能让爱你们的人开心快乐!

身体健康很重要,心理健康也重要。 社会是个大染缸,各种各样的人都有。有赞赏就会有诋毁,有掌声就会有巴掌。明星需要面对更多的人,就需要有更强的心理素质。

保持一颗平淡的心,荣辱不惊,波澜不兴。管它狂风暴雨,淡然面对。

生命真的只有一次,逝去不会再来!

坎坷人生,好好活着,一步一步向前走,别太急!

关注我,一起漫步人生。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