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在线
您的位置: 马鞍山在线首页 >> 资讯

外媒:国产特斯拉Model 3恢复交付 周产量可达3000辆

【智车派新闻】新冠肺炎疫情除了影响人们的生命健康,对于生产制造业的影响也非常严重。近日,外媒报道,国产特斯拉Model 3已经恢复交付。消息显示,交付的恢复主要得益于本周一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复工。同时,国产Model 3电池供应商LG Chem也已经恢复了运营。外媒表示,目前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周产量可以达到3000辆。

外媒:国产特斯拉Model 3恢复交付 周产量可达3000辆

在此之前,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特斯拉上海工厂与其他国内工厂一样,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进行了延期复工。随后,特斯拉官方便宣布将暂停生产和交付,如今,生产已经恢复了,交付自然也就随之恢复了。

据悉,目前特斯拉上海工厂为了更好的保证员工复工复产的安全,通过消毒过的大巴将员工送到工厂,即可保证生产、又可保证员工复工后的人身安全。

推荐阅读:硬盘作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