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在线
您的位置: 马鞍山在线首页 >> 资讯

信而泰加入信息通信测试仪器仪表专业委员会

      3月30日,中国移动研究院在京牵头召开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信息通信测试仪器仪表专业委员会(筹)第一次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平、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彤等出席会议并致辞,段晓东副院长作为专委会代表接受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授牌。

      北京信而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而泰”)作为国产数通测试仪表的领头羊,受邀参加了会议。信而泰公司李占有董事长在会上发言:信而泰公司将凭借雄厚的技术积累和强大的本土研发能力发挥核心作用,支撑好业界伙伴的测试工作,推动仪器仪表技术标准建立,承担国家研究课题,做大做强国产测试测量产业!

      专委会的成立,聚集了来自高校、运营商、设备商、仪器仪表制造商、权威测评机构等行业近百名成员单位,是我国首个信息通信仪器仪表产业组织。本次会议共同讨论了专委会拟定的组织架构、总体工作规划、工作条例草案、年度工作计划等工作内容。

参会代表成员合影,右三为信而泰公司李占有董事长

      信而泰参加本次会议并在专委会中发挥重要作用标志着信而泰公司将更深入地参与到产业链的自主创新中,同中国移动等运营商、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等技术标准组织以及产业伙伴一起,协同推进国内信息通信高端仪器仪表的核心技术攻关、产业生态建设、产品应用创新及下一代信息通信仪器科学研究,增强我国在仪器仪表领域的行业影响力,支撑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从而更好地践行国家“要打好科技仪器设备、操作系统和基础软件国产化攻坚战”的号召!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