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在线
您的位置: 马鞍山在线首页 >> 资讯

好老师升学帮设置143处升本考试加油站,全力护航学子圆梦之旅!

      “老师在不在?救救我!我身份证忘带了!”4月1日一大早,正在“考试加油站”忙碌着的好老师升学帮重庆分校城管校考点负责人刘老师收到了一条来自学员的求救信息。原来,今天是重庆统招专升本考试开考的第一日,在距离开考还有40分钟左右,到达考点的考生却发现,自己的身份证忘带了。了解情况后,刘老师没有丝毫迟疑,一边安抚学员情绪,一边立即驾驶车辆带学员赶回家中取证件,最后准时在开考前到达考点,顺利帮助学员参加专升本考试。

      “这样的情况,并不是我们第一次遇见和处理,我们很理解学员们的心情,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们,这也是我们设立考试加油站的原因。”送完学员后,刘老师告诉记者。

      近期,全国各省统招专升本考试陆续拉开序幕,又一批专科学子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二次高考”,角逐进入本科院校学习的机会。据了解,“专升本考试加油站”是好老师升学帮一直以来都在坚持的一项以“为升本学子助力加油”为主题的传统公益活动,每年统招专升本考试当天,好老师升学帮都会在考场门口设立升本加油站,为同学们免费提供专用考试用品,同时协助大家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紧急状况,为考生的升本路保驾护航。

      好老师升学帮相关负责人介绍道:“4月1日、2日,重庆、云南、河南、贵州开启了专升本考试,好老师升学帮在这几个地区的考点共设置了143处‘考试加油站’,出动了300余名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服务,免费给大家提供水、笔、橡皮檫等考试物品以及应急用车,我们希望以这种方式与同学们共同战斗,让大家能够安心考试,超常发挥。在后续其它省份的考试中,我们也会继续坚持设置考试加油站,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据了解,好老师升学帮是好老师教育旗下专注统招专升本考试培训的品牌,目前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20余个省份,拥有500余个直营教学门店,累计服务用户数达百万人次。好老师教育副总裁杜林强表示:“作为一家布局全国的教育企业,好老师办学十九年来,始终坚持着‘求真务实,助力学子成才’的办学使命,不但致力于为学员提供高质教学和优质服务,更希望通过好老师的力量能为广大学子提供有价值的公益服务,除了考试加油站,我们每年还会设立好老师奖学金,奖励成绩优异或家庭贫困的学生,也会向部分专科院校捐赠奖学金,支持院校发展和专科学子的学习成长,在教育公益的路上,好老师会一直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教育不是交易,也不是买卖,而是推动社会进步,民族振兴的基石。好老师升学帮在学生服务中做出的实践值得称赞,相信好老师能继续秉持初心,为莘莘学子的升学之路指明前进的方向,也期待能有更多教育企业积极承担教育使命,以学生为中心,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