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在线
您的位置: 马鞍山在线首页 >> 汽车

降门槛或迎销量大爆发 保时捷Taycan后驱版海外上市

日前,保时捷宣布旗下纯电动车型——Taycan后驱版,正式在欧洲和美国市场开始售卖,起售价为7069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62.45万元)。此前,该配置车型仅向中国市场提供,不过海外上市的车型提供两种不同的续航版本。

资讯|降门槛或迎销量大爆发 保时捷Taycan后驱版海外上市

Taycan后驱版车型于2020年中在国内上市,在配色上拥有专属的玫瑰金色,该款涂装目前在其它Taycan车型上并不能选装。而LED前灯组、19英寸Aero轮辋以及8向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均为该车的标准配置。不过,自适应空气悬架仍然作为选装配置出现;车道保持等功能,同样是要按月支付才可以开通使用。

资讯|降门槛或迎销量大爆发 保时捷Taycan后驱版海外上市

Taycan后驱版在海外提供两种不同的续航版本,同时动力参数也有所压抑。其中,电池容量为79千瓦时的车型,其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408马力,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为268英里(约415公里);电池容量为93千瓦时的Performance Battery Plus车型,其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478马力,标称的续航里程为301英里(约484公里)。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仍搭载了两挡变速箱,以节省能耗。

资讯|降门槛或迎销量大爆发 保时捷Taycan后驱版海外上市

充电方面,容量较小的动力电池充电功率最高可达225千瓦,而Plus版动力电池的充电功率可达270千瓦。官方称,无论哪种容量的动力电池,电量从5%充至80%只需要22.5分钟。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Taycan后驱版车型在海外的交付时间要从3月份开始。


推荐阅读:爱家车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