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在线
您的位置: 马鞍山在线首页 >> 汽车

奇瑞将推2款新SUV,最快月底就能买,瑞虎8 PLUS换奔驰同款大屏

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品牌将在年内陆续推出3款新车,包含了瑞虎3x PLUS、瑞虎8 PLUS和一款艾瑞泽系列升级款车型。其中最快与消费者见面的瑞虎3x PLUS将在8月底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趋年轻化。另外,备受关注的瑞虎8 PLUS内饰采用了与奔驰相类似的大连屏设计,车身尺寸进行了加长,将于10月正式推向市场。

奇瑞将推2款新SUV,最快月底就能买,瑞虎8 PLUS换奔驰同款大屏奇瑞将推2款新SUV,最快月底就能买,瑞虎8 PLUS换奔驰同款大屏奇瑞将推2款新SUV,最快月底就能买,瑞虎8 PLUS换奔驰同款大屏奇瑞将推2款新SUV,最快月底就能买,瑞虎8 PLUS换奔驰同款大屏

奇瑞瑞虎3x PLUS

奇瑞将推2款新SUV,最快月底就能买,瑞虎8 PLUS换奔驰同款大屏奇瑞将推2款新SUV,最快月底就能买,瑞虎8 PLUS换奔驰同款大屏奇瑞将推2款新SUV,最快月底就能买,瑞虎8 PLUS换奔驰同款大屏

奇瑞瑞虎3x PLUS外观同样采用了与全新一代瑞虎7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点阵式中网与分体式灯组的组合,使其视觉上更为凶悍。内饰同样进行了运动化处理,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面积增加,挡把造型也更有质感,细节处还加入了仿碳纤维材质进行点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ACTECO 1.5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全新一代9CVT无级变速箱。

奇瑞瑞虎8 PLUS

奇瑞将推2款新SUV,最快月底就能买,瑞虎8 PLUS换奔驰同款大屏奇瑞将推2款新SUV,最快月底就能买,瑞虎8 PLUS换奔驰同款大屏

奇瑞瑞虎8 PLUS最大的变化集中在了外观前脸,其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装配了此前曾出现在全新一代瑞虎7上的点阵式进气格栅,造型会给人一种更精致、年轻的感觉,两侧灯组内集成了类似宝马新款5系的双“L”形日间行车灯灯带。车尾取消了目前比较主流的贯穿式灯组,视觉效果上会略打折扣一些。下方排气依旧为双边共两出式,底部由类似扩散器的饰板进行装饰。

奇瑞将推2款新SUV,最快月底就能买,瑞虎8 PLUS换奔驰同款大屏

参考此前曝光的信息,奇瑞瑞虎8 PLUS将配备睡眠头枕、9个气囊、换挡拨片、流水转向及大灯随动转向等。奇瑞新瑞虎8定位为A+级SUV,此次改款仅针对车长进行了增加,预计内部乘坐空间与现款会保持一致,新车继续提供5/7座两种布局共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匹配6DCT变速箱,1.6T匹配7DCT变速箱。

奇瑞艾瑞泽系列升级款车型

目前奇瑞艾瑞泽系列在售的有艾瑞泽5、艾瑞泽GX和艾瑞泽7三款车型,此前艾瑞泽5增推出过一款运动版车型,预计这次的升级改款会针对艾瑞泽GX展开。有关这款升级款系列车型的信息还并未曝光,不过参考现阶段家族产品的设计趋向来看,新车或有望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配备与全新一代瑞虎7、新瑞虎8相似的点阵式格栅。


推荐阅读:途聚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