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在线
您的位置: 马鞍山在线首页 >> 美食

iOS 13“照片”应用中一些贴心的小细节

iOS 13 对“照片”应用进行了大改版,较为明显的变化就是全新的“照片”标签页,可以让用户按不同整理层级来浏览照片图库,轻松查找、重温和分享照片和视频。例如,可以点按“所有照片”查看全部内容,点按“天”关注特别的照片,点按“月”重温重要的瞬间,或点按“年”重新发现精彩集锦。

除此之外,“照片”应用还增加了许多细节,一起来看看:

自动播放实况照片和视频



当你在“照片”标签页中滚动浏览时,可以让实况照片和视频自动静音播放,如果想要开启这项功能,请在 iPhone “设置”-“照片”中打开“自动播放视频和实况照片”。

关联式过渡效果



动画和过渡效果会记住你在“照片”标签页中的位置,因此你在“天”或“所有照片”等视图间来回切换时,始终可以回到之前的位置。

过去的今天



其中,“年”视图能重现以前的情境,为你显示过去几年的今天或前后几天所拍的照片。

生日模式

如果您为“人物”相簿中的人填写了生日信息,“照片”标签页会突出显示他们在生日当天的照片。

缩放功能



当您在“所有照片”视图下查看照片图库时,你可以用双指放大照片仔细查看细节,或双指合拢缩小照片快速一览图库,将所有照片尽收眼底。

搜索功能增强



你可以组合使用多个搜索词,比如“海滩”和“自拍”,而不必在搜索时点选每个词。

为回忆添加音乐



在“为你推荐”-“回忆”中,您可以点击播放选择背景音乐,且“回忆”影片会根据你在音乐 app 中聆听的内容来选择电影配乐。

实况照片延续播放

当你按住并播放实况照片时,如果多张实况照片每张的拍摄间隔不超过 1.5 秒,照片 app 会自动把它们连在一起播放。

视频剪辑支持

各种调整、滤镜和裁剪功能都支持视频剪辑。因此,你可以旋转视频、增加曝光,甚至为视频应用滤镜。视频剪辑支持 iPhone 拍摄的所有视频格式,包括 60 fps 的 4K 视频和 240 fps 的 1080p 慢动作视频。

非破坏性视频剪辑

视频剪辑现在不会破坏原始内容,你可以移除滤镜等效果或撤销修剪操作,恢复到原始视频。

自动调整功能更新

照片可自动进行校正、裁剪和视角调整。

支持双指开合进行缩放

编辑照片时,你可以双指开合进行缩放,查看对照片特定区域所做的更改。

推荐阅读:手机中的战斗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